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法规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浙江省人大代表团考察我校格林纳达孔子学院
2024-03-13 09:24 孔子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当地时间3月11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暨军民率省人大代表团考察我校格林纳达孔子学院,并座谈交流。

会上,玛丽秀社区大学校长Dr. Telesford对中国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当前世界局势下,合作至关重要。他期待在开放对话中寻找创造性解决方案,希望中格加强在教育、文化等领域特别是职业技术教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国间的交流合作。

暨军民对玛丽秀社区大学与宁波工程学院近9年的紧密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谈到,在中格双方共同推动下,孔子课堂升格为孔子学院,为格林纳达青少年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创造了良好条件,孔子学院已成为中格文化交流的重要桥梁。他希望孔子学院在语言教学、文化交流、服务当地社会等方面继续发力,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多力量。

格林纳达孔子学院外方院长Mr. Ambrose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玛丽秀社区大学孔子学院在促进格林纳达和中国教育文化合作方面的重要作用。中方院长姜帆介绍孔子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未来继续拓展与格林纳达的合作领域,为孔子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自由交流环节,与会者热情洋溢地分享观点,就教育合作与文化交流等核心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