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法规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宁工外籍师生参加“梦行浙江-百国千人看百年”活动
2021-08-13 12:42  


为响应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梦行浙江-百国千人看百年。我校于86日下午组织留学生与外教到宁波帮博物馆参观了庆贺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特别展览





在漫漫的革命征途中,宁波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留下了数以千百计的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以及众多革命遗址、遗迹。一处处满载历史沧桑的旧址、一幅幅鲜活生动的照片、一件件见证革命历程的物品,书写了宁波的红色地图和红色根脉,承载了丰厚的红色基因。随后留学生和外教还参观了宁波帮博物馆的其他展览,了解了宁波帮文化精神和宁波帮的百年发展史。

在宁波帮博物馆中,我校留学生先后参观了四个展厅分别为:筚路蓝缕,建功立业,赤子情怀,群星璀璨。了解宁波帮在四个传统行业:航运、金融、商贸、实业的成就。


来自冈比亚的Fanta说:

我看到了宁波人民的百年奋斗,这是对人类历史的一种欣赏——对前人的创新精神和拼搏精神感到惊奇以及振奋,并思考今天的我们可以从中学到些什么,对日后我们的人生道路有何帮助。



来自摩洛哥的othmane说:

这是一次奇妙的体验,在博物馆中我见证了宁波的历史以及宁波人在拼搏道路上所做出的努力



来自巴基斯坦的外教zee说:

每当我参观一个新城市时,我最喜欢的爱好之一就是了解它的历史,这次展览让我重新认识宁波,更好的理解宁波的昨天和现在,也期待着宁波更美好的未来


留学生和外教纷纷表示:这次展览让他们更好的了解了中国的历史与发展,见证了百年来中国人民的艰苦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