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法规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最新动态 > 正文
 
留学生办公室开展寒假留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2021-01-18 15:16  

寒假将至,为了加强我校留学生的安全管理,确保留学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保障留学生安全愉快的度过寒假,留学生办公室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

1月14日下午,留学生办公室在教一201教室召开了2021年寒假留学生安全教育会,提高留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当前国内疫情呈多地局部暴发和零星散发状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会上,留办老师向留学生说明了当前疫情情况,并提出了相应的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学生无特殊情况不能出宁波大市,并强调学生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此外,也建议留学生们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积极学习专业和中国文化知识,留办将在留办微信公众号上不断推出相关学习资料。

1月15日下午,留学生办公室对留学生公寓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留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状况,询问学生的需求与建议。留办还对宿舍违规用电、公用厨房卫生及安全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对留学生进一步强调了冬季的用火、用电安全。

留学生办公室还通过开展云上安全教育专题活动、编订留学生假期安全告知书、制作安全教育宣传海报、安排留学生假期专项值班等形式来不断加强留学生假期安全管理,积极与保卫处、后管中心沟通联系,齐抓共管,确保留学生顺利度过安全、愉快的假期生活,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