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法规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市外办领导来我校调研
2020-11-18 14:33  

11月18日上午,浙江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顾建新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孔子课堂及中东欧合作建设情况,宁波市外办主任叶荣钟一行3人陪同调研。校长邵千钧、副校长陈炳出席调研会,外事处、中东欧研究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会上,邵千钧代表学校对顾建新、叶荣钟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外事处处长王宇介绍了我校格林纳达孔子课堂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规划,以及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中东欧研究所主任王波介绍了我校与中东欧合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等。

顾建新对我校孔子课堂和中东欧合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校在孔子课堂已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空间,提升层次,搭建经济、科技、文化综合平台,结合我校优势和特色,建成工程类特色孔子学院,提升办学效果和社会影响力,成为我省与格林纳达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此外,顾建新希望我校中东欧研究所充分挖掘资源,合理规划,大胆谋划,突出重点与亮点,充分服务地方,为政府及企业的中东欧决策提供咨询与服务保障。邵千钧感谢省、市外办一直以来对我校外事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做好孔子课堂与中东欧合作的长远规划,同时也希望省、市外办对我校相关工作给予更多的业务指导和对外资源方面的支持。

随后,与会人员就孔子课堂发展、中东欧教育经贸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