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法规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台北市宁波同乡会理事长毛家瑜一行访问我校
2019-10-23 14:21  

校园新闻网讯10月22日上午,台北市宁波同乡会理事长毛家瑜先生率常务理事、理事、监事、总干事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吕忠达,副校长王菁华会见代表团一行,吕忠达校长代表学校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包括学校校训、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学校发展定位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成绩。随后,毛家瑜理事长发表讲话,积极评价我校办学取得的成绩。张禩民常务理事就台北市宁波同乡会及最新发展状况作了简要报告。双方随后做了积极的交流和互动,就毕业生就业、“讲师求精”工程师培养方法和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谈后,代表团一行访问了机器人学院,听取了学院的介绍,实地参观了相关实验室设施设备,了解了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和师资力量等,并与正在进行科研设计的学生团队热情交流。代表团还参观了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了解学生在国内外各类创新创业竞赛的最新成果和业绩。

校办、港澳台办、团委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