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法规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最新动态 > 正文
 
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一行访问我校
2019-10-17 09:00  

校园新闻网讯2019年10月15日-16日,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女士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长吕忠达会见了玉田英子理事长一行。

吕忠达首先对玉田英子理事长再次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与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有良好合作基础,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已有近20名我校学生通过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升入日本名校深造和进入日本名企就业,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国际化平台,同时表示,我校将以学生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做好此项目,进一步拓展合作交流的专业领域,让更多的师生受益。

随后在副校长陈炳的主持下,召开了玉田英子理事长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的交流会,玉田英子理事长首先介绍了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基本情况、日本教育概况及与我校赴日升硕就业项目的开展情况和实绩等。随后双方开展互动交流和探讨,介绍各自合作意愿和想法,并提出多项实质性建议。陈炳做会议总结,表示我校各学院、各部门将积极协作推动此项目,重点发挥日语专业及日语辅修专业学生的优势并拓展到其它专业,并鼓励各二级学院积极进行项目的有机对接和交流,为学生创造多元化机会。

访问期间,玉田英子理事长还为我校师生做了日本教育及赴日升学就业讲座并访问了外国语学院。

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外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相关活动。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于2003年4月成立,是一所具有日本语学校最高资质——学校法人资质的非盈利公立学校。该校专门针对日本的大学、大学学院及专门学校的入学考试进行独特的日本语教育,并设有基础学科的指导。自建校以来,已有数千名学生通过考核考入日本著名的公立、私立大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