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法规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副校长拉扎里一行访问我校
2019-04-25 15:10 外事处 

校园新闻网讯  4月25日, 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副校长拉扎里、职业与技术教育学院院长艾哈穆德国际办公室主任卡帕拉维,职业与技术教育学院副院长拉扎齐,企业传播部主任拉丝和职业与技术教育学院高级讲师阿卜杜拉一行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深入洽谈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合作。

425日上午,副校长王菁华会见代表团一行,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定位与目标、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国际工程专业认证、国际合作办学、学生竞赛和科研等方面的成果。拉扎里副校长随后介绍了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建立教师、学生短期交流互访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目标和计划,邀请我校学生9月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参加学生产品设计国际竞赛。会谈后举行了两校校际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代表团在我校期间还参观了校园阳明广场,与国际交流学院学生进行了交流。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外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

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是一所马来西亚公立大学,成立于1993年,学校前身为工艺学院,且一直以提供工程、资讯工艺及工艺管理科系为主的课程,教学方针较重视实务训练,以期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学校现拥有15000多名学生,1000多名教职员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