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法规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最新动态 > 正文
 
美国普雷里维尤农工大学副校长帕尔马一行访问我校
2019-03-14 10:11  

校园新闻网讯  312日至313日, 美国普雷里维尤农工大学副校长,临时教务长帕尔马博士、化学系教授范华军博士,国际项目部行政助理兰德尔女士和5名普雷里维尤农工学生代表一行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深入洽谈教师交流,学生培养和共建科研平台等方面合作。

312日上午,副校长王菁华会见代表团一行,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定位与目标、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国际工程专业认证、国际合作办学、学生竞赛和科研等方面的成果。帕尔马副校长随后介绍了普雷里维尤农工大学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进一步与我校建立教师、学生交流互访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目标和计划。会谈后举行了两校校际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代表团在我校期间还先后访问了材料与化工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等,听取了相关学院的介绍,实地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实验设施设备条件、学科特色和产教融合建设情况等。美方5名化学、生物专业学生代表还与材化学院学生代表举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从学习、生活等方面深入沟通,加深了相互了解,建立了友谊。材料与化工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务处、人事处、外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