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国际合作
 教育国际交流 
 科研国际合作 
 师资国际化 
科研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科研国际合作 > 正文
 
美国特洛伊大学2+2学分互认本科双学位项目介绍
2013-08-09 09:59 wsb  本站

美国特洛伊大学2+2本科双学位项目介绍

(一) 特洛伊大学简介

  特洛伊大学(Troy University, 简称TROY)建校于1887年,校本部在阿拉巴马州的特洛伊市。学校在Dothan、Montgomery和 Phenix City有三所分校,同时在美国十二个州及全球五十多处美军军事基地提供学位课程,并多次参与NASA航天员员训练计划等高科技项目。

   TROY连续七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东南部最有价值和最安全的大学”,还以低廉的学费和出色的学生成就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2010年阿拉巴马州最好的公立大学,排名第十六位,并被美国金钱杂志Money Magazine评为全美25所最物有所值的大学之一。该校会计学专业尤以其多年在全美CPA(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平均分排名在南方名列前茅。

                
       
      
特洛伊大学下设七个学院,分别是:艺术学院、科学学院、信息学院、商学院、美术学院、教育学院和医学院,可以提供本硕约 70门专业课程。特洛伊大学拥有高质量的教职员工,有207位全职教师,194位兼职教师;学生/教师比例为20:1, 是美国南部较有经济实力的大学之一。

(二)“2+2”项目合作模式
  参加项目的学生第1、2年在宁波工程学院学习,完成美方要求的相关课程,第3、4年带学分和课程在美国特洛伊大学学习,完成剩余额定学分。学生学习成绩合格,可获得宁波工程学院和美国特洛伊大学文凭,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将获得双方的学士学位。

(三)对接专业和招生对象
1. 对接专业: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流管理、信息系统;
2. 招生对象:宁波工程学院当年入学的大一新生或大二第一学期的学生.

(四)费用及奖学金设置
1. 该校学费、生活费、住宿费等每年共约16万元人民币;
2. 项目申请费、中方签证培训费及服务手续费10000元人民币;
3. 申请学生若新托福达到80分以上或者雅思6.5分以上,可获得特洛伊大学第一学年1,000美元奖学金;
4. 完成30个学分课时并且GPA达到3.0以上者,每学期可申请获得2,000美元的荣誉奖学金。

咨询电话:0574-87619662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