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国际合作
 教育国际交流 
 科研国际合作 
 师资国际化 
教育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教育国际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2010-11-23 08:24 wsb  本站
    2010年11月22日,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副校长、商业与法律学院院长、澳大利亚社会科学院院士Stephen Nicholas教授和澳大利亚澳中教育文化中心董事长罗相先生一行访问我院,院长高浩其会见代表团一行并介绍了我院的相关情况和最新发展,Nicholas教授也介绍了纽卡斯尔大学的一些基本情况,双方交流并探讨了教育理念和合作可能性,在工程和管理学科领域内的教师和学生交流交换方面达成合作意向,院长助理钟小斐等参加会见。
    纽卡斯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成立于1965年,位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市西部。该大学一直致力于发展高水平的教学研究,是一所充满活力的研究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创新科技大学联盟的成员。学校共有五所学院,开设了非常广泛的课程。仅研究生课程就多达150多门,涵盖了绝大多数的职业学位课程,例如:建筑、法律、医药、工程、教育、测绘、社会研究、理学和护理。此外,在其它学科该大学也开设了不同级别的课程,例如:计算机、历史、数学、经济学、商学、营养与营养学、社会学、传播学、旅游和酒店管理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