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国际合作
 教育国际交流 
 科研国际合作 
 师资国际化 
教育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教育国际交流 > 正文
 
副院长鲍吉龙一行访问英国和法国
2012-04-10 16:14 wsb  本站
      201232745,副院长鲍吉龙率代表团一行四人对英国和法国进行了考察访问。
      鲍吉龙一行是应英国考文垂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和法国鲁昂高等电力工程师学院的邀请,对上述三校进行正式友好的访问,主要和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且对三所高校都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实地考察和调研,并参加了法国高等电力工程师学院承办的鲁昂教师培训周活动。
      在英国、法国访问期间,鲍吉龙一行分别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副校长伊恩教授、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副校长Gerry Kelleher法国鲁昂高等电力工程师学院执行院长Eric Durieux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对已有的校际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校际之间可能进一步展开的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在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副校长伊恩的交谈中,鲍吉龙向英国朋友介绍了近几年来我院在教学与科研以及服务宁波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伊恩教授对鲍吉龙一行的来访表示热忱的欢迎并期盼两校在教学及科研等方面展开合作。在与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副校长Gerry Kelleher教授的交谈中,鲍吉龙高度赞赏了两校之间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并和Gerry Kelleher 教授就两校下一步合作的具体方式和学科领域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在访问法国鲁昂高等电力工程师学院过程中,副院长鲍吉龙就学生交换、教师互访、汽车学院合作办学等方面与法国鲁昂高等电力工程师学院执行校长Eric Durieux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英国考文垂大学参观考察电子信息实验室时,鲍吉龙认真听取介绍,不时提出问题,与校方派出的专家交流意见。同时指示随行的电信学院负责同志做好下一步的跟踪调研,切实把最先进、最前卫的技术和理念引入到我院,为进一步加快课程教学改革,推动教学进步做贡献。
在法国期间,鲍吉龙一行还应邀前往鲁昂市政府与副市长Bruno Bertheuil会见,并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谈。副市长Bruno Bertheuil在听完鲍吉龙对我院的介绍之后,对我院坚持特色办学,致力服务宁波地方经济的办学思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出访成果丰硕,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