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国际合作
 教育国际交流 
 科研国际合作 
 师资国际化 
教育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教育国际交流 > 正文
 
台湾中华大学黄河鑫董事长一行访问我院
2011-12-19 14:36 wsb  本站
2011121417日,台湾中华大学董事长黄河鑫携副校长郑芳炫、国际交流处处长简锡新机械系教授陈俊宏一行访问我校,12月15日,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东校区,院长高浩其亲切会见了来宾,双方各自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最近发展,共同探讨了具体合作的领域,包括学生培养、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随后党委书记郭华巍也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共同探讨了办学理念和师生培养的模式。代表团一行下午前往西校区分别参观了机械学院、建工学院和材料研究所的相关实验室和设备,简锡新处长还分别在东西两校区为我院学生做了台湾中华大学的宣讲,鼓励我院学生前往中华大学交换学习和实习。
12月16日,在院长高浩其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前往杭州湾新区参观访问,在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庆丰和副主任张伟东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吉利汽车宁波公司生产车间和杭州湾新区创新服务中心等,重点了解了杭州湾新区汽车产业和汽车学院的相关情况。晚上,在双方学校相关领导的见证下,我院与中华大学签署了两校的合作协议,一致同意开展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代表团一行还于次日参观了奉化溪口景区。
院长助理钟小斐、机械学院、建工学院、材料研究所、港澳台办等相关领导参加以上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