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国际合作
 教育国际交流 
 科研国际合作 
 师资国际化 
教育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教育国际交流 > 正文
 
党委书记郭华巍一行访问美国和加拿大
2011-12-07 10:39 wsb  本站
20111126125,校党委书记郭华巍率代表团一行五人对美国和加拿大进行了考察访问。
郭华巍一行是应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特洛伊大学、密歇根大学迪尔本校区、韦恩州立大学和加拿大乔治亚学院的邀请,对上述五校进行正式友好的访问,并重点对密歇根大学迪尔本校区、韦恩州立大学和加拿大乔治亚学院的汽车工程及汽车电子实验室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实地考察和调研。
在美国、加拿大访问期间,郭华巍一行分别与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校长哈里威廉姆斯博士、美国特洛伊大学校长杰克霍金斯博士、密歇根大学迪尔本校区校长丹尼尔李特博士、韦恩州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法塔赫博士和乔治亚学院副校长约翰唐纳德博士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对已有的校际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校际之间可能进一步展开的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在与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校长哈里威廉姆斯博士的交谈中,郭华巍高度评价了两校合作举办的中美会计学本科教育项目,双方再次表示将共同努力,把这个项目办成中美教育合作与交流的楷模,办出特色。在与密歇根大学迪尔本校区校长李特博士的交谈中,郭华巍向美国朋友介绍了近几年来我院在教学与科研以及服务宁波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李特博士对郭华巍一行的来访表示热忱的欢迎并期盼两校在教学及科研等方面展开合作。
在美期间,郭华巍一行还应约前往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芝加哥总领馆拜访教育参赞陈维嘉女士,并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谈。陈维嘉教育参赞在听完郭华巍对我院的介绍之后,对我院坚持特色办学,致力服务宁波地方经济的办学思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这是我院实现自身价值的最佳途径,也是众多美国高校获得成功的经验。
在参观考察汽车工程和汽车电子实验室时,郭华巍认真听取介绍,不时提出问题,与校方派出的专家交流意见。同时指示随行的机械学院负责同志做好记录,做好下一步的跟踪调研,切实把最先进、最前卫的技术和理念引入到我院,为进一步加快课程教学改革,推动教学进步做贡献。
此次出访成果丰硕,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