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国际合作
 教育国际交流 
 科研国际合作 
 师资国际化 
教育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教育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2013-04-03 12:40 wsb  本站
          2013325下午,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前副校长、校长战略和国际事务高级顾问丽兹。格洛史密斯女士、国际教育副教务长哈维。查尔斯博士、科学、工程和自然科学学院院长鲍尔。雅格辛斯基教授、弗兰克商学院院长克雷格。范斯莱克教授和中国事务部主任林言成先生等一行五人访问我院。高浩其校长接见了北亚利桑那大学代表团一行。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钟小斐、外事处处长宋加涛、国交学院院长聂利亚、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房江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家荣等会见了来宾。钟小斐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情况,房江华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办学现状及成绩。双方就应用化学专业国际合作办学具体事宜展开了深入和详细的商谈,并达成了合作共识。这项国际合作办学必将推进化学工程学院国际化教学深入,引入优秀教学资源,拓展视野,开拓思维,提升教学水平。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是一所综合性的公立大学,被《美国新闻》评为四级国家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排第183名。其工程学院被评为全美最佳工程学院之一,属工程技术评审委员会(ABET)认证学院之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