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国际合作
 教育国际交流 
 科研国际合作 
 师资国际化 
教育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教育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2013-03-27 08:13 wsb  本站
         3月6日上午,院长高浩其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亲切会见了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校长哈里·威廉姆斯博士、常务副校长阿米尔·默罕默德博士、副校长刘凤山博士,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友好协商。党委委员钟小斐,外事处、学生处、财务处和国际交流学院负责同志参加。
        高浩其对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校长哈里·威廉姆斯博士等一行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两校之间项目合作的本科教育在培养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方面做出的贡献。高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合作办学情况,希望能与特拉华州立大学有更广泛的合作,创办富有国际化、专业化、开放式的特色专业。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校长哈里·威廉姆斯博士、常务副校长阿米尔·默罕默德博士、副校长刘凤山博士分别介绍了中美合作会计学专业在美国的进展,期待加强合作。会议上,双方关于启动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美国文化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协商,并就中美合作会计学项目2011级、2012级学生的ECE认证问题、中美学籍注册和学分认证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度探讨和交流。
在国交学院院长聂利亚陪同下,美国客人来到国交学院学生教室,实地查看教学设施等情况,和正在上课的师生积极互动交谈,亲切询问学生们学业问题,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并且饶有兴致地坐在教室里旁听。
中美合作会计专业”是宁波工程学院2011年与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全日制本科教育项目,是2011年7月经国家教育部专家组评审正式获得教育部批准的本年度浙江省唯一的一项中外教育合作项目。该项目着力培养具有扎实会计专业知识与技能,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开创了宁波工程学院推进高等教育国际化进程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