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国际合作
 教育国际交流 
 科研国际合作 
 师资国际化 
教育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教育国际交流 > 正文
 
亚欧国家职业教育管理研修班代表团访问我院
2014-04-11 08:32 wsb  本站
     410日下午,来自斯里兰卡、白俄罗斯、巴勒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摩尔多瓦等国的亚欧国家职业教育管理研修班的学员一行20人访问我校,代表团首先参观了交通学院交通研究所,交通学院吕晨曦老师用英语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代表团一行随后参观了我校人才培养创新成果展厅,听取了我校学生的全英文介绍并观看了我校学生设计的机器人表演。

随后党委书记苏志刚在行政楼报告厅为学员作了题为“构建现代职教体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讲座,苏志刚首先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与基本情况,随后从构建现代职教体系,改善人力资源结构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等发面全面阐述了职业教育、工程教育的现状、发展和目标,讲座后学员积极提问互动,并且表达了强烈的与我校的合作意愿。

外事处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聂利亚、交通学院院长杨仁法、党总支书记马端等参加以上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