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新闻 > 正文
 
我校外籍师生接种新冠疫苗
2021-04-29 10:56  

4月29日下午,在“自愿申请、知情同意、自担风险”的前提下,学校集中组织外籍师生前往姚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新冠疫苗接种。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学校将外籍师生疫苗接种作为当前外籍师生管理的重要任务,与中国师生疫苗接种工作同步部署,通过多种途径及时传达疫苗接种政策要求,宣传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和安全性,扎实开展摸底统计、现场组织、健康监测,确保外籍师生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来自巴基斯坦的外籍教师Zee说:“中国的疫苗非常安全,我的国家巴基斯坦也是使用中国的疫苗”。来自日本的外籍教师田中信子说:“我之前很担心接种疫苗,但是现在过了一个晚上,我没有任何不适,我很放心。”来卢旺达的留学生Tonny说:“接种疫苗能保护我自己,如果每个人都接种疫苗,疾病的传播就会得到控制。”

此次组织的新冠疫苗接种得到了外籍师生的积极响应,他们普遍表示希望通过接种疫苗,尽快构筑免疫屏障,后续将积极配合第二剂次疫苗接种。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