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留学生工作会议
2020-07-08 14:38  


77日上午,外事处/留学生办公室在行政楼第八会议室召开留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王菁华,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管中心及相关二级学院留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菁华强调了外事无小事”的工作理念,要求坚持严格管理与柔性管理相结合的原则,既要严格相关审批流程与制度,也要坚持中外学生一视同仁。此外,王菁华强调暑假管理工作要落到实处,要切实做好假期间留学生安全管理与疫情防控工作。

外事处/留学生办公室主任王宇在会议上传达了省、市 级留学生假期管理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留学生管理工作预案暑期留学生外出审批方案等。二级学院和部门就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