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新闻 > 正文
 
日本二松学舍大学江藤茂博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9-06-17 13:34  

校园新闻网讯 2019年6月14日下午,日本二松学舍大学校长江藤茂博、文学部长牧角悦子、文学部中国文学科教授王宝平、国际交流中心职员木谷阳子一行在嘉兴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郭永恩陪同下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洽谈教师、学生交流等方面合作。

副校长戴志伟会见代表团一行,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定位与目标、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江藤茂博校长随后介绍了二松学舍大学的历史、两个校区和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会谈后,两校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会谈后代表团一行访问了外国语学院,与师生交流并参观了外国语学院语音实验室等。


外国语学院、外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以上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