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新闻 > 正文
 
韩国汉拿大学和万都中国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2019-06-11 15:37  

校园新闻网讯 610日,韩国汉拿大学校长金应权万都宁波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昌陈,万都中国人才开发室常务金暎旻、韩国汉拿大学对外合作室长朴秉玉代表团一行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深入洽谈学生交流学习、校企三方联合培养和产学研合作。

6月10日下午,校长吕忠达,副校长王菁华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学校领导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定位与目标、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国际合作办学、学生竞赛科研以及其他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的成果。韩国汉拿大学校长金应权随后介绍了汉拿大学的历史,发展和教学宗旨。会后,三方签订了韩国汉拿大学与宁波工程学院交流协议书。今后,三方将在“2+2”双学位联合培养,联合课程及学科建设开展合作。

6月11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出席了我校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下午,代表团还访问了杭州湾汽车学院,参观了汽车学院实验室和实训课堂。

万都中国宁波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杭州湾汽车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外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