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新闻 > 正文
 
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一行访问我校
2019-06-05 09:38  

校园新闻网讯 63日下午,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和人才指导部部长山田静也访问我校。

玉田英子理事长为我校学生作了题为“日本高等教育与就业形势面面观”的讲座,重点介绍了日本大学的招生政策,教育资源,申请条件,职业规划等。


山田静也部长重点介绍了日本就业及职业发展概况,并为讲座现场的学生一一指导,解释了各专业学生申请日本硕士研究生可就读的专业,以及未来的就业方向。


讲座后学生积极提问互动,表达了赴日本升学及就业的强烈兴趣,玉田英子理事长和山田静也部长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