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新闻 > 正文
 
法国亚眠电子电工工程师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04-02 07:54  

校园新闻网讯 41日, 法国亚眠电子电工工程师学院校长杰罗姆先生、研究室主任奥古斯丁先生等一行四人访问我校。

校长吕忠达会见代表团一行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校区布局,随后王菁华副校长与杰罗姆校长进行了会谈,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院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国际交流等情况,并就两校合作领域及未来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重点沟通了学生交流交换和学历提升等事宜。



会谈后,代表团访问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听取了学院的介绍,实地参观了相关实验室设施设备,了解了学科特色和产教融合建设情况等。电信学院、外国语学院、外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