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团赴韩国汉拿大学访问
2019-03-26 13:18  

     校园新闻网讯 3月18日-22日,校党委委员、杭州湾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聂利亚一行应邀赴韩国汉拿大学访问,受到汉拿大学金应权校长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徐可明一行听取了金应权校长关于汉拿大学情况的介绍,实地参观了实验室、学生活动中心,双方就师生互访交流、共建学生实践基地、共享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展项目合作等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探讨,签署了两校合作意向书。

    访问期间,徐可明一行还参观了世界500强、著名汽车零部件企业万都公司总部和原州工厂。万都公司韩青奎常务、汉拿集团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经理young_II Back,万都全球人力资源中心高级经理Ho_Suk Kang等参加接见。先后听取万都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展厅和生产车间,并就推进双方合作、共建国际化学生实践基地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位于韩国江原道的汉拿大学是4年制私立大学,与万都公司同属汉拿集团旗下,与工业界联系紧密,设有机械汽车,信息通信,建筑,土木工程,新材料化学,计算机应用设计,电气电子工学,系统控制工程等20个学科,研究生院有信息产业研究生院。汉拿大学将不懈努力成为一个以学生为中心,发挥学生潜在能力,提高就业率和全球化交流的优秀高等学府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