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新闻 > 正文
 
德国奥芬堡应用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7-06-23 08:28  

窗体顶端

    校园新闻网讯 6月15日,德国奥芬堡应用科技大学加工工艺系教务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多海尔教授一行访问杭州湾汽车学院。校党委委员、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会见了来访嘉宾

徐可明从学校历史沿革、发展定位、校区建设、专业设置、合作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宁波工程学院和杭州湾汽车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中德合作办学、双方长期合作表示诚挚的期盼。

多海尔教授从建校历史、地理环境、师资队伍、学生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奥芬堡应用科技大学以及奥芬堡周边的基本情况。

会谈中,徐可明表示,双方院校具有相似的历史背景,在新能源节能车大赛、机器人大赛等学生竞赛中可以碰撞出交流的火花。德方一行也表明两校合作潜力巨大,并表达了愿意建立合作框架关系的决心。双方关于合作项目的起步以及合作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会后,多海尔教授一行参观了先进制造技术工程中心、汽车工程技术中心等实验室。

外事处,汽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http://news.nbut.edu.cn/__local/7/79/3C/5E1844285BA8CDE0A0D8D57D7AF_930D85C2_BF132.png

http://news.nbut.edu.cn/__local/B/B2/D6/24E252D2C2489F600D5170CAA96_50373156_EDF97.png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