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国际合作
 教育国际交流 
 科研国际合作 
 师资国际化 
教育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教育国际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Steven Easton 教授和Alison Dean 教授来访我校
2011-06-08 08:36 wsb  本站
6月7日上午,东校区经管学院401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宁波工程学院和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联合培养2+2双学士,4+1硕士项目说明会”。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的Steven Easton 教授和Alison Dean 教授应邀莅临我校,并就有关纽卡斯尔大学的情况及项目的相关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地说明。
宁波工程学院与纽卡斯尔大学联合培养2+2双学士项目采取学分互认的方式,即前两年,学生在宁波工程学院学习基础课程和英语强化课程,并于大二结束时,通过雅思考试,英语成绩达到6.0以上,满足相关的学术课程要求;后两年直赴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完成本科学习。成绩合格者,毕业时可同时获得宁波工程学院和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双学位;4+1硕士项目将在宁波工程学院大三、大四本科生中择优录取(专业不限),英语成绩达到雅思6.5,所修课程达到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要求者,可直接赴纽卡斯尔大学攻读国际商务、应用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会计或商务管理硕士学位。
据悉,纽卡斯尔大学是经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正规国外大学,在澳洲高校综合排名前十,我校也希望通过与纽卡斯尔大学的合作提升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为更多想赴国外深造的莘莘学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