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网讯 4月2日上午,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董事王凯彦先生等一行四人在宁波甬港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金伟、秘书长黄红卫的陪同下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苏志刚,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冯杰以及校王宽诚教育基金项目管理委员会成员、获奖教师代表、受助学生参加座谈会。

    苏志刚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及学校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新进展、新局面、新思路,并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在我校发展上作出的重大贡献与支持表示由衷的谢意。

    王凯彦等向6位2017年第八批幸福特困生助学金受助同学颁发了证书。

    2016年王宽诚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王延新等四位教师分别汇报了各自访学期间的科研收获,访学感受等,介绍了国外的所学所研运用到学校实际科研教学工作中的情况,以及保持与访学学校导师联系,推进项目合作和校校合作。教师们都非常感谢王宽诚教育基金会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的珍贵的访学资助机会。

    2017年王宽诚青年学者获得教师肖勋文汇报了这一年来的科研成果以及正在开展的研究情况,并感谢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对学科研究和发展的大力支持。

    2017年第八批幸福特困生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王嘉晨表达了对“幸福基金”的感恩之情,并承诺将以更好的成绩和表现回报社会。

在听取了师生的心声后,王凯彦对获奖教师的骄人成绩表示欣慰、对学生的自强自立而深受感动,希望老师和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反哺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我校赠送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国画作品一幅,由建交学院房建14级学生所画,希望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越办越好。

会后,王凯彦一行在苏志刚的陪同下参观了智能交通实验室,了解我校智能交通的研究状况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