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法规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格林纳达玛丽秀社区大学孔子课堂第二届理事会召开
2016-12-14 14:30  

 

   1213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与格林纳达玛丽秀社区大学孔子课堂第二届理事会在东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大会提名并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我校副校长王菁华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主席,玛丽秀社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孔子课堂格方院长大卫弗莱明先生当选理事会副主席。会上副校长王菁华首先代表校方对弗莱明院长的远道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一年来学校在专业、学科、人才培养、国际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随后,弗莱明院长也总结了2016年孔子课堂的工作进展,从在学生中推动汉语教学工作,到向公众推广中医及推拿,从组织学生参加“汉语桥”比赛,到开展首届中国气功日活动,从设立中国文化体验中心到中国的太极拳,太极剑及剪纸,一年的努力工作,可谓收获满满,成果丰硕。弗莱明院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与孔子课堂中方院长共同努力,继续通过沟通与对话的良好工作机制,争取使孔子课堂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将大幅增加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的人数,加大汉语教学的推广工作,加强师生互换,学生交流,争取在5年内,将孔子课堂建设成孔子学院。下午弗莱明院长与电信学院和机械学院负责人就学生交流交换事宜进行了沟通并参观了我校图书馆。

 

1210日至11日,副校长王菁华与弗莱明院长还共同参加了在云南昆明召开的第十一届孔子学院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