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法规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孔子课堂负责人刘坚出席格林纳达华侨华人联谊会成立庆典
2016-12-07 13:37  

我校孔子课堂负责人刘坚出席格林纳达华侨华人联谊会成立庆典

 

   116日,格林纳达华侨华人联谊会在格林纳达圣乔治市华安国际酒店举行成立庆典。中国驻格林纳达大使欧渤芊率使馆全体外交官,格林纳达外交部常秘布朗,格中友协主席路易生,以及刚刚到达格林纳达才3天的宁波工程学院驻玛丽秀社区大学孔子课堂负责人刘坚等均到场庆贺。孔子课堂中国教师,旅格华侨华人,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等共近100人一起出席了庆典。

   格林纳达华侨华人联谊会秘书长徐博首先向来宾介绍了联谊会的宗旨、性质、成员单位、理事会成员等。联谊会会长黄跃忠先生在致辞中代表联谊会全体成员向关心、帮助和支持联谊会筹备、成立的领导及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格林纳达外交部常秘布朗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对旅格华侨华人团结一致结社成会表示高度赞赏,他引用中国的古语“独木不成林、单丝不成线”,鼓励并支持旅格华侨华人团结协作,为促进格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中格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欧渤芊大使在致辞中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格林纳达华侨华人联谊会的成立是中格两国友好的见证,强调了“国之交在于民相亲”的理念并感谢旅格华侨华人为维护和推动中格双边关系发展所作的贡献。

   欧大使还向联谊会赠送了精美的舞狮。来自国家汉办的玛丽秀社区大学武术和中文教师吴红革老师和李维红老师夫妇也向联谊会赠送了“乡情似海”的题字。大会宣读了来自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河南省海外交流协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山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阿根廷中华慈善总会、阿根廷华人企业家协会等发来的贺信。

最后,欧大使为舞狮点睛,格林纳达华联会“友谊舞狮队”正式成立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舞狮表演。成立庆典在欢乐热闹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J:\Prensent Documents for CC\Publicity\News report2016\华联会成立庆典.jpg

 

 

C:\Users\admin\Pictures\手机拍照\IMG_20161106_180731.jpg

 

C:\Users\admin\Pictures\手机拍照\IMG_20161106_182615.jpg

 

F:\Prensent Documents for CC\Publicity\华联会集体照.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