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法规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王宽诚奖学金、育才奖基金五周年汇报会顺利举行
2013-04-01 11:11 wsb  本站

329日,宁波工程学院王宽诚奖学金、育才奖基金五周年汇报会在东校区行政楼四楼报告厅举行。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董事王凯彦先生、王绛彦女士、王彭彦先生、黄猷华先生,基金会顾问陈嘉立先生、助理保春山先生、基金会主任叶振文先生,嘉宾曹逸君女士在甬港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徐文、副会长王智明的陪同下出席了汇报会,省政府参事、原宁波市副市长陈守义先生也应邀莅临会议。党委书记郭华巍、校长高浩其、宁波工程学院王宽诚奖学金、育才奖基金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历年王宽诚奖学金、育才奖获得者以及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郭华巍书记主持。

会上,基金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高浩其首先向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的各位嘉宾汇报了五年来我校奖学金、育才奖的运作执行情况以及我校近一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五年来,我校王宽诚奖学金共资助了42名教师出国访学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聘请了14名外国专家指导宁工院青年教师的科研;育才奖共奖励了69名宁工院的杰出教师。高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表达了谢意与敬意,并表示将继续秉持宽诚精神,发挥基金的更大作用。

随后,来自理学院的2012年度王宽诚奖学金获得者陈志荣老师、来自材料所的2008年度王宽诚育才奖获得者杨为佑老师、来自化工学院的2011年度奖学金获得者蒋仲庆老师分别向基金会做了发言汇报,他们表示愿将宽诚之爱发扬光大,不懈努力,向社会、向祖国献上一份更加优异的成绩单。

省政府参事、原宁波市副市长陈守义先生在会上动情地讲述了他本人对王宽诚基金会的爱国梦和当下热烈讨论的中国梦的深刻理解。

汇报会最后由王宽诚基金会董事王彭彦先生代表基金会发言,他表示看到学校和老师所取得的成绩他很受鼓舞,基金会将继续发挥基金会的热量,为学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我校还向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赠送了精心制作的“云情雅贶”五周年纪念册,该纪念册汇集了五年来我校王宽诚奖学金、育才奖基金的运作情况,以及获奖者所取得的优异成果。
/Uploads/File/2013-4-2/IMG_72~1.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