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法规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最新动态 > 正文
 
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访问我院
2012-03-31 10:21 wsb  本站
330下午,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董事王凯彦、王彭彦、王绛彦、倪厚成、黄猷华等一行10人在宁波甬港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徐文、副会长王智明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座谈会在东校区第八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高浩其,宁波工程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人事处处长张玲玲、计财处处长徐伟刚、科技处处长徐金富、学生处副处长楼文斌、港澳台办副主任阮东波出席会议;20092010年度宁波工程学院王宽诚奖学金获得者教师代表杨泽慧、刘淑珍、俞友宾,20102011年度宁波工程学院幸福特困生助学金获得者共12学生参加了会议。港澳台办副主任阮东波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高浩其首先对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过去一年中我校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特别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杭州湾汽车学院的相关情况、以及宁波工程学院王宽诚奖学金、育才奖、学生幸福特困生助学金的运作情况;随后,由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的六位董事颁发2011年幸福特困生助学金;2009年、2010年王宽诚奖学金获得者教师代表杨泽慧、刘淑珍、俞友宾分别作了发言,感谢王宽诚教育基金会为我校教师的深造和学校的发展提供帮助,并表示要继续尽自己所能在教书育人、科研服务等方面为我校做出更大贡献;幸福特困生助学金学生代表赵俊平、黄晓倩分别发言,她们表示能够接受资助她们很幸运,艰难的生活不会使他们退缩,他们将饮水思源,以更好的成绩回馈社会。
在听取了学校介绍、获奖者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发言王宽诚教育基金会的董事们不仅对我校一年来的成绩表示惊喜,为奖学金获得者的进步表示祝贺,更为幸福基金受助学生的自强不息而深受感动,“王宽诚教育基金一点点的付出,却看到学校取得了这么大的成绩,我代表我们家族深表谢意。我听到同学多次提到感恩的心,这是90后学生身上难能可贵的品质,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不用回报我们,请回报社会,回报更需要帮助的人。”王彭彥董事深情地说。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我校学生人才培养创新成果展并合影留念。此外,我校还向基金会赠送了由我校机械学院学生亲手制作的中国象棋。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