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法规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最新动态 > 正文
 
首次外事联络员会议顺利召开
2011-12-02 12:56 wsb  本站
为响应我校“开放与国际化战略”要求,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毕业生,更好地为学生搭建出国交换学习、实习的平台,保证相关信息顺畅地传达给各学院、各位同学,由各学院推荐,外事处审定,确定了首批10名宁工院外事联络员。11月24日上午10:30 首次外事联络员碰头会议在东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外事处副处长阮东波主持会议,院长助理钟小斐女士在会上做动员讲话。
外事联络员主要负责学生出国交换学习信息的传达,国际合作项目的对接,学生海外实习工作的组织,学院外事活动信息的上报等,相信这支特殊的外事队伍一定会在明天为我校的“国际化战略”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