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法规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首批赴海外专业实习学生整装待发!
2011-06-22 09:57 wsb  本站
6月17日下午在西校区逸夫楼第六会议室召开了“宁波工程学院海外专业实习行前教育”。会议由校长助理钟小斐老师主持。此次,海外专业实习项目于本学期初启动,共有27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第一轮面试后有15名同学入围,经过第二轮筛选面试后,最终有8名同学成功拿到海外雇主录用通知书。这8位同学将陆续于7月份启程赶赴葡萄牙、西班牙、土耳其、波兰、阿联酋5个国家的6家企业进行为期2-5个月的相关专业实习。
行前教育会上,校长助理钟老师再三叮嘱同学们第一次出国在外不但要提高警惕,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还要保证政治安全,思想安全,并预祝同学们平安顺利地满载而归!为了能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国外环境,学校还专门请来了刚刚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实习归来的上海海事大学国际航运管理专业卫忆玲同学给大家做实习分享。
据悉,此次海外专业实习,是我校实施卓越工程师计划的一项内容,也是我校第一次大规模地组织学生赴多个国家的相关企业进行专业实习,目的在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强、实践能力强、专业知识强的工程技术类优秀毕业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