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法规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2011-04-18 09:32 wsb  本站
自2010年11月22日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副校长、经济与法学院院长、澳大利亚社会科学院院士Stephen Nicholas教授来访我校以来,通过我校外事处积极与纽卡斯尔大学相关部门的有效沟通,经过双方领导层的最终认可,4月15日,我校正式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签署了“中国宁波工程学院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本科及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协议”。
此协议的签署拉开了我校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合作办学的序幕,是外事处为我校学生出国攻读本科、硕士学位搭建的又一平台。通过此平台,我校在籍学生可以选择“2+2”双学位项目,即通过前两年的国内学习和后两年的国外学习,在毕业时同时获得宁波工程学院和纽卡斯尔大学的双文凭;我校即将毕业的学生可在英语成绩达到雅思6.5以上的情况下直接申请攻读纽卡斯尔大学的硕士项目,获得纽卡斯尔大学的硕士文凭。
纽卡斯尔大学是经过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正规国外大学,成立于1965年,目前具有共计超过300门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涵盖了经济和法律、医学、教育和艺术、工程和建筑环境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五个方面,综合研究能力为澳大利亚前十强。澳洲纽卡斯尔大学以其优异的学术成就跻身于国家顶级研究型大学之列。短短四十多年的历史已经使得纽卡斯尔大学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在澳大利亚39所大学中它排名在10名左右,根据权威的英国泰晤士报的“2007国际大学综合排名”,纽卡斯尔排在世界第215位。出色的教学质量和理念使得纽卡斯尔大学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