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法规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宁工校庆三十周年系列活动--外事礼仪礼宾强化课程
2013-04-27 08:42 wsb  本站
继4月24日我校邀请宁波市外办综合礼宾处陈国苗处长为校庆志愿者作外事礼仪礼宾讲座后,为进一步加强校庆志愿者的英语听说能力以及礼仪礼宾知识,外事处于4月26日再次组织强化课程,课程在东校区行政楼第八会议室进行,外教Nichole老师受邀担任本次课程主讲教师。
强化课程内容涉及在接待外宾过程中有关礼仪、交流沟通、服饰、餐饮习惯等注意事项。期间,Nichole老师也认真耐心回答了志愿们的提问,也与志愿者们进行了实时的接待模拟。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了解了更多的礼仪知识,她们希望可以在校庆时运用今日所学,发挥自己的最大潜能,给外宾留下完美印象,展现宁工风采!
未命名.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