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国际合作
 教育国际交流 
 科研国际合作 
 师资国际化 
教育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教育国际交流 > 正文
 
法国鲁昂高等商学院一行34位师生来访我校
2011-05-11 11:05 wsb  本站
59日上午9:00,我校友好院校法国鲁昂高等商学院MBA项目主任Pascal Keupka 先生及法国鲁昂高等商学院中国地区负责人张莹辉女士带领32MBA学生莅临我校。在东校区行政楼四楼报告厅,副校长王菁华、校长助理钟小斐、经管学院副院长朱美燕、梁旭雯,外事处副处长彭革等热情地接见了来宾,经管学院的部分师生也出席了欢迎会,校长助理钟小斐女士主持了欢迎会。
会上,副校长王菁华女士首先致欢迎词;随后,外事处吴昊先生向鲁昂高等商学院的师生们介绍了我校的概况;之后,经管学院焦勇兵副教授用英语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商业环境》;最后,法国鲁昂商学院MBA 主任Pascal Krupka 教授为大家带来了题目为《法国蓝海战略》的讲座。欢迎会上同学们积极响应,气氛热烈。
据悉,法国鲁昂商学院的师生们将在我校停留一周时间,期间,他们将在我校学生的陪同下分赴宁波7家企业(宁波杰杰工具有限公司,宁波柯力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宁波缘美纺织品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斯蒂科家纺有限公司、宁波立华制药有限公司、宁波永发集团、宁波立华植物提取技术有限公司),针对每个企业的经营困惑,帮助企业制定解决难题的方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