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国际合作
 教育国际交流 
 科研国际合作 
 师资国际化 
教育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教育国际交流 > 正文
 
德国应用科技大学联盟代表团访问我院
2012-10-22 13:52 wsb  本站
          1019日上午,德国应用科技大学联盟代表团来我校考察、访问。此次考察访问的代表团成员有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德方副院长Sabine Porsche、机械电子专业协调员Juergen Minuth教授、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协调员Thomas Brunner教授以及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明教授、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外事办主任谭晓赟先生。代表团一行首先访问了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学院院长胡如夫教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胡如夫院长向客人们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学生培养情况,特别是介绍了近些年来机械学院在中外合作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汽车性能实验室、汽车电子与电器实验室、机电综合控制实验室以及现代制造中心等实验室,参观过程中,代表团与实验室教师就相关实验室开设目的、通过实验如何培养学生能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外,在胡院长的陪同下,代表团还参观了学生创新作品成果展。

实验室参观结束后,校党委书记郭华巍、校长助理钟小斐在逸夫楼第六会议室接见了代表团一行,郭华巍向代表团介绍了杭州湾汽车学院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并与代表团就赴德学生数的增加、德方教师的选派、培养计划的合作制订以及我方教师赴德进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商谈。德方代表团表示对中德杭州湾汽车学院的建设非常期待,同时期待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深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