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国际合作
 教育国际交流 
 科研国际合作 
 师资国际化 
教育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教育国际交流 > 正文
 
德国应用科技大学联盟代表团访问我院
2012-03-23 15:14 wsb  本站
3月21日,德国应用科技大学联盟代表Orth教授和三位与汽车专业相关的协调员在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冯晓院长、副院长陈明的陪同下访问我校。下午 2:00,院长高浩其、副院长鲍吉龙、机械学院院长胡如夫、党院办副主任唐旭东、外事处副处长阮东波等在东校区第八会议室热情地接待了贵宾。
 
高校长首先向各位来宾们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杭州湾汽车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和我们筹建的杭州湾中德汽车学院的位置、建成后的学院概况等,Orth教授在简单介绍德方情况后,根据我校的情况提出了三种合作模式:一对一模式(即我校与德国一所高校合作),一对多模式(即我校与德国应用大学联盟合作),中中外模式(即我校、同济与德国应用大学联盟合作),随后双方就一对多和中中外合作两种模式的框架展开了全面、细致商讨,双方就合作办学的专业、招生规模、录取条件、授课方式、学位授予条件等方面达成了一致,使我校杭州湾中德汽车学院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德国应用科技大学联盟现有包括亚琛应用科技大学、慕尼黑应用科技大学、埃斯林根应用科技大学等在内25所成员院校,在德国高等教育界享有一席之地。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