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国际合作
 教育国际交流 
 科研国际合作 
 师资国际化 
教育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教育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纽博分校副校长Gerald Benjamin 教授一行两人访问我校
2012-02-11 09:35 wsb  本站
2月10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纽博分校副校长Dr. Gerald Benjamin 教授、美国大学学术联盟总裁Michelle Hsu 女士应邀来访我校,校长高浩其、校长助理钟小斐、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聂利亚、外事处副处长阮东波热情地接待了贵宾。双方就在两校间建立合作关系,互派优秀学生交换学习,选派优秀学生赴美方专业实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商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最后双方交换了纪念礼品。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是美国最大的大学系统,共有64个校区遍布于美国纽约州的各个城市,现有41万学生。纽博校区成立于1928年,已有80多年的悠久历史,其教学质量在纽约州立大学系统排名前两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