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国际合作
 教育国际交流 
 科研国际合作 
 师资国际化 
教育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教育国际交流 > 正文
 
乌克兰国立民航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2013-11-26 09:53 wsb  本站
          2013111024日期间,国家外专局“高端外国专家项目”专家:乌克兰国立民航大学副校长、乌克兰科学院士、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哈尔钦科.伏拉吉米勒院士和助理克鲁伯夫.维大利研究员来我校访问交流。

在访问期间,我校吕忠达校长接见了哈尔钦科院士,双方就两校教学体制、学生培养模式、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意见交换,并就共建两校无人机实验室达成了一致意见。

在访问期间,哈尔钦科院士还在行政楼报告厅做了关于空中交通运输管理和无人机与交通、物流的结合点方面的两场学术报告,并得到了我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哈尔钦科院士此行,与我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包括学生交流、英语授课、共建实验室、教师互派、合作科技攻关等五个方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