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国际合作
 教育国际交流 
 科研国际合作 
 师资国际化 
教育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教育国际交流 > 正文
 
德国亚琛市政府代表团访问我院
2013-10-31 10:43 wsb  本站
          1030上午,德国亚琛市政府副市长曼弗雷德 西金先生携亚琛市经贸科技代表团一行在宁波市外办副主任叶荣钟陪同下来我院访问,代表团成员包括亚琛市政府经济促进部项目经理、亚琛市工商会经济促进及公共关系部主任、亚琛市创新及技术转让公司投资促进部主任、亚琛应用技术大学校长、亚琛工业大学代表、亚琛市EdgeWave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等。党委书记郭华巍、院长吕忠达在第八会议室会见来宾一行,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钟小斐首先介绍了我院出席人员,随后院长吕忠达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最近的发展,并同时回顾了我院与亚琛的交往历史,介绍了正在建设中的杭州湾中德汽车学院的相关情况,随后德国亚琛应用科技大学校长马库斯 鲍曼教授代表亚琛市代表团向我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表示赞赏和祝贺,并期待与我院继续在各个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会见结束后党委书记郭华巍向来宾赠送了礼品。

代表团一行随后来到我院人才培养创新成果展厅,外国语学院德语专业的同学用流利的德语介绍了展厅中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和世博会中国馆模型,来宾一行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我院学生制作的机器人表演。

代表团最后来到交通学院交通研究所,研究所张锡文教授用德语向来宾展示了智慧交通重点实验室的相关情况,双方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

机械学院、外国语学院、交通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科技处、外事处和团委的主要领导和教师参加会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