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国际合作
 教育国际交流 
 科研国际合作 
 师资国际化 
教育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教育国际交流 > 正文
 
院长助理胡如夫等赴德国参加中德论坛
2013-09-23 11:07 wsb  本站
           201391015日,院长助理兼机械/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如夫教授和外事处处长宋加涛教授一行应邀赴德国吕贝克参加了第四届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德论坛(CDAH)。该论坛是中德两国应用型人才培养高校定期交流办学经验和做法的一个很好的平台,2007年以来已先后在中德两国成功举办三届。
    本届论坛得到德国石荷州州政府官方支持,由德国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承办,来自中德两国近三十所高校和企业的代表应邀赴会。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和中德两国兄弟院校的代表就如何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深入交换了意见,和德国茨维考西萨克森大学、奥斯特法里亚应用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进行了洽谈,就加速推进我校杭州湾中德汽车学院的建设达成了合作意向。
    作为较早开展中德合作办学的高校之一,我校经会前投票当选为下一届论坛的承办单位。
院长助理胡如夫在闭幕式上接过了论坛会徽,并致辞热忱邀请中德两国的高校2015年相聚我校。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