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新闻 > 正文
 
中东欧教育论坛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7-06-12 14:24  

校园新闻网讯 612日,我校邀请的参加2017中国-中东欧教育论坛的来自保加利亚、波兰、捷克、塞尔维亚、斯洛伐克、乌克兰等国的外方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吕忠达,副校长王菁华,副校长陈炳,副校长戴志伟会见了来访嘉宾。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我校王阳明广场,了解阳明思想和文化。随后双方进行会谈,校长吕忠达重点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应用型本科示范建设,科学研究成果,服务地方能力,国际合作和学校未来发展定位等方面的最新进展。随后举行了外聘教授聘书颁发仪式,校长吕忠达为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我校聘请了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尼古拉院士等7名专家教授为我校的名誉教授、兼职教授和客座教授。

随后校领导与代表团在学生交流,教师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外事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