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新闻 > 正文
 
台湾义守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7-05-04 15:58  

 

 

校园新闻网讯 5月4日,台湾义守大学副校长李樑坚、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副处长黄耿祥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王菁华会见来宾一行。

王菁华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我校的“育人模式,育人路径及育人平台”和“中美合作办学的成果”。

李樑坚也做了台湾义守大学发展的简报,重点介绍了“产教合一”和“国际化办学”等内容。

双方在办学和“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讨论,并就师生交流等合作项目进行了具体的会谈和磋商。我校今年将派遣师生代表团访问台湾义守大学。

人文与艺术学院、港澳台办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