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16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洽谈会成果丰硕
2016-06-12 11:23  

 

校园新闻网讯 68日至12, 2016第三届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教育洽谈会暨教育展在宁波举行。我校邀请的来自保加利亚索菲亚交通大学、保加利亚国家科学院航天航空技术所、斯洛伐克列日那大学、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经济与管理学院、立陶宛国立维尔纽斯技术大学、拉脱维亚里加交通与电信学院、罗马尼亚彼得罗沙尼大学的校长、副校长、教授等共计16名中东欧国家代表参加。

 

611日,在2016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洽谈会暨教育展上,校长吕忠达代表我校与保加利亚国立交通大学、斯洛伐克列日那大学、保加利亚国家科学院航天航空技术所签署了中国-中东欧国际科技创新成果转移中心筹建合作备忘录,此举是为了推动中国-中东欧各国高校、科研院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加快各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推中国-中东欧合作水平。该中心将主要在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合作:平台建设合作、人才交流培养合作、成果转移转化合作以及决策咨询服务合作。

 

 

69日,代表团成员访问我校,副校长王菁华亲切会见各位中东欧代表,双方互相介绍各个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相互之间的教育合作形式、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其中罗马尼亚彼得罗沙尼大学、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与我校签署了教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研、合作办学、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等多个方面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