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外国留学生 | 表格下载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新闻 > 正文
 
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董事一行来校访问
2016-03-23 09:32  

   校园新闻网讯 3月21日上午,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董事王凯彦先生等一行3人在宁波甬港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金伟、秘书长黄红卫的陪同下访问我校。党委书记苏志刚,副书记冯杰及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领导成员接待了来宾。副院长王菁华主持座谈会。   

 

 

 

 

   苏志刚介绍了我校在校区建设,学生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及学校未来发展定位等方面的新思路,新进展,并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对我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谢意。   

 

   2014年王宽诚奖学金获得者教师刘良旭、陆星家、陈征、程培红、高凤梅五位教师分别汇报了自己访学期间的科研收获,访学感受等,并表示非常珍惜王宽诚教育基金会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的访学资助机会,将会更加努力地将自己的在国外的所学所研运用到实际的科研教学工作中。   

 

 

   王凯彦先生向第六批幸福特困生助学金6位受助同学颁发了证书,学生代表陈静丹、孙钰叶在发言是表示,会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当下,尽自己所能,报答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把这份爱和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在听取了师生的心声后,基金会董事王凯彦先生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宁波工程学院的发展,希望我校以杭州湾汽车学院为新的发展契机,大步向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 315211 电话:0574-876160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