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网讯 11月4日下午,莫斯科国立民航技术大学校长耶里赛夫·鲍里斯院士,副校长沃罗比约夫·发吉姆院士,通用航空学院院长萨拉扎基娜·安娜博士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吕忠达接见了耶里赛夫院士及访问团一行,经管学院院长朱占峰参加了会见。   

 

 

   在会谈过程中,双方重点探讨了如何深化两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通过会谈,两校初步达成以物流工程专业为载体,结合相关专业共同向两国教育部报批中俄合作办学项目。双方同意,首先签署该项目的合作备忘录,然后加快报批进程。相信通过该项目的推进,将进一步推动我院物流及相关专业的学科建设水平。此外,双方还对中俄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航空公司生产运营评价监测系统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自去年我校与莫斯科国立民航大学签署两校间全方面战略合作的协议以来,两校间的合作一直保持良好态势,此次交流将使两校间国际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